平平无奇吃饭人。

红蓝营互相勾结为哪般(1)

经典身体互换梗,提前说好是兔鹰,不爱看别看。

  (1)

  鹰酱缓过神睁开眼时,先是被白茫茫的天花板刺的眼睛痛,下意识伸出纤细的左手慵懒的揉揉眼尾,另一只手在一旁的桌子上抓了抓,没摸到墨镜反而扑空一一这叫她有些讶然,她总不会把墨镜忘在某处的,因为瞳孔偏浅,鹰酱长时间不戴好墨镜护住脆弱的眼睛便会感到眼圈酸痛,这也常叫她为之抱怨。

  “假如没有这对眼睛就好了。”她常说。

  但当她起身站到桌上的小镜子前,还未来得及疑虑家中的落地镜又随着墨镜溜去了哪里,哪料到她猝不及防便闯入一对朱红的眸子,长久来的警觉使鹰酱下意识瞪大了眼,欲要开口喊些什么,就看到镜子中的兔子似乎也睁大了瞳孔直勾勾的盯着面前,仿佛瞧见什么不可思议的事似的。

  鹰酱抖了抖无血色的唇,眸光呆滞,仿佛想到了最糟的结果。

  “我高贵优雅的脸去哪了?”她喃喃道。

  说着,双手不经意攀上圆润白皙的脸颊,说实话,这张脸还带着点婴儿肥,手感很好,但,这分明不是该长在她身上的吧?

  (2)

  另一端的兔子状态似乎也并不是很好,望着镜子里一对澄蓝的眸子,再细瞧瞧手里攥着的墨镜,神情古怪,似乎有些茫然的陷入沉思。

  等等……我这是,被迫“侵占”了鹰酱的身体?

  但话说回来,眼睛好痛。

  这么胡思乱想着,兔子伸出双拳揉了揉眼皮,似乎只当是过劳,心底暗自对压榨人民的资本家鹰酱产生了一缕另眼相待。

  啊,还是好痛。

  被揉过的眼睛眼角似乎更敏感了,白嫩的肌肤受到刺激,似乎对主人有些不满,隐隐漾起一抹嫣红,再加上一对由于酸涩而泫然欲泣的眸,看起来就像刚哭过似的,荆棘丛生的外壳下柔软而脆弱的支撑暴露出来,显得几分柔软出现在不该有的人身上。

  兔子叹了口气,心想,倘若鹰酱不那么讨人嫌,或许就不那么讨人嫌了。

  …咦,好像有点不对,不过无所谓了。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