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吃饭人。

红蓝营互相勾结为哪般(2)

喜闻乐见的身体互换梗,这篇的兔鹰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也没必要说我黑谁。

  (1)

  兔子打算借着这副身体好好戏弄一下鹰酱,让某万恶的资本家也体验下被剥削的感受。

  兔子扶着光洁的下巴若有所思,伸手拿起桌子一旁摆放着的墨镜,端详片刻,有几分犹豫的双手扶起,实话说,她并不多习惯戴墨镜,只是十几分钟前的那份从眼角传来的痛处她再也不想感受了。

  兔子深吸一口气,想要平复下这份震撼所带来的复杂心情,却没想到办公室的门很快便被人敲响了。

  她一口气噎在肚子里,被吓到咳嗽。门外的人听着自己顶头上司装模作样的咳嗽,心里暗自嘀咕着这人还真会装,平日悠哉悠哉的,到现在倒是懂得装累了。

  于是脚盆鸡佯装恭敬的开口道:“啊,您是有些累了吗?需要我为您泡杯蜂蜜水吗?”

  兔子一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就心说头疼,勉强定了定神,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想着自己还得为这鹰酱收拾烂摊子,心中顿时洋溢起一股不满,但她依靠着5000年的礼仪熏陶,纵然心底再烦躁,开口倒还算礼节:“……不必了,请进。”

  脚盆鸡也心照不宣的在心底暗自叹了口气,毕恭毕敬的伸手拉开门,走入门内,直接二话不说鞠了个躬,吓得兔子坐在沙发椅上都退了一步。

  脚盆鸡实在无语,这b…比较优秀的老板到底搞什么幺蛾子。

  (2)

  鹰酱打了个喷嚏,神情有些茫然,不知怎的,从刚刚开始,她就感觉有人在心里骂她。

  …但我现在在兔子的身体里啊,我还得替她干出的那些蠢事背锅?

  鹰酱偷偷翻了个白眼,终于慢悠悠的从床铺上起身,打了个哈欠,心思恶劣。

  她特意晚起了几分钟,虽然不能改变世界格局,但为兔子目前的国际名声添几把火还是可以做到的。

  鹰酱想着,心情愉悦地哼着小调。

  直到一旁的手机叮铃铃响起,她一边费劲的套着外套,暗骂兔子家的衣服真难穿,一边用空余的那只手接听电话,漫不经心的贴在耳畔,声音还带着丝散漫和慵懒:“有事说事。”

  京兔一愣,大脑有一瞬间的短路,姐姐沙哑的嗓音和有几分不耐烦的语气搭配上平时柔和而不正经的那张脸,竟……竟然有点反差萌?

  她不可置信的开口,语气微颤,似乎极其不确定般的:“……姐?”

  鹰酱听着这声姐,不知怎的心情有几分欢快,以至于觉得这具惹人烦躁的身体都有些可以接受,闷声应了句:“嗯?”

  京兔在电话那端都有些呆滞了,听着泸兔有几分疑惑的催促,缓缓开口:“姐,鹰酱说想见您。”

  鹰酱解扣子的动作微顿,唇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意,拖长语调:“哦?”她的愉悦几乎能透过电话传达到京兔面前了,似乎颇有几分感兴趣的说:“好啊,叫她…在我的办公室等我,另外,等的久些就叫她接着等,我可从不对客人殷勤。”

  京兔听着电话那侧传来的嘟嘟声傻了,冲着一旁的好友喃道:“姐姐……好像有点,资?”

  泸兔脑袋上冒出来的问号快要顶破天花板了。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