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吃饭人。

红蓝营互相勾结为哪般(3)

经典身体互换梗。明天考试……赶出来的,有点仓促。

  (1)

  兔子好不容易摆脱了喋喋不休的脚盆鸡,一出门就看见自家乖巧的妹妹谨慎发来的消息:姐姐让您在她的办公室等她。

  ……真叫人火大啊,那家伙,在摆什么架子。

  兔子一时气闷,捏着手机的手指微微收紧。

  华盛顿沉默着,目光透过车镜悄悄观察着这个同往时不太一样的姐姐,不论是说话的方式还是气场,似乎都有所变化。

  看着兔子指尖一次又一次无意义的划过手机光屏,华盛顿下意识清了清嗓缓解紧张,反应过来后却几乎是立刻的闭上嘴,费力使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面前的方向盘上。

  但兔子似乎注意到了,若有所思的打量着华盛顿一丝不苟的发型和干净正式的服装,忍不住开口道:“是出门之前有整理过吗?”

  华盛顿反应速度很快,还没等兔子一句话落地便应道:“算不得是特别的整理过,平时……也都是这样的。”

  这么说着,华盛顿却皱了皱眉,敏锐的察觉到此时就坐在他身后的“鹰酱”的不对劲,不动声色的试探了句:“兔子的这种行为,您不觉得奇怪吗?”

  兔子愣了愣,神色一沉。

  所以早就说鹰酱这家伙不要玩的太大了…被自家首都看出来了吧?兔子忍无可忍的想,头痛的揉了揉眉心,露出一个完美无瑕的笑容:“嗯,有空找架无人机去她家附近逛逛,小心别真闯进去了。”

  华盛顿不说话了,貌似是放下心来,低低的应了句嗯。

  但兔子知道华盛顿可没家里那两只那么好糊弄。

  伪装身份……任重而道远啊。

  (2)

  鹰酱口中哼着小调,脚步轻快地踏在青石板上,眼底是满溢的愉悦。

  兔子那家伙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呢,想必一定愤怒不解到极致,平时脸上伪装出来的温和都维持不了吧?

  嘛,反正再不闯出大祸的范围内任性是无敌的特权。

  为了让兔子多等她会,鹰酱特意在会议厅门口踱步了会,才装作急匆匆地探头进去。

  问候假惺惺的从她口里吐出来,用她特有的方式堵住了知道内情的兔子的嘴:“哎呀,真是抱歉,路上有点堵,毕竟咱家里可没有鹰酱那么发达。”

  兔子听得青筋暴起,脸上却还端的一副良善可亲的笑,华盛顿没去看她,只当是“兔子”惯用的阴阳怪气,毕恭毕敬的鞠了个躬,在兔子耳畔低语道:“大人,我先退下了。”

  一边说着,华盛顿不太放心的瞟了眼翘着二郎腿坐在席座另端的鹰酱,补充了句:“…兔子今天好像吃错药了,您小心些,别被伤到。”

  兔子竭力控制住自己不上去暴揍挂着一幅悠哉神情的鹰酱,扯出一个似笑非哭的笑容,尽职尽责的模仿着鹰酱平时的惯用动作摆了摆手:“OK,你下去吧。”

  华盛顿点点头,推开会客厅的房门走了出去,没再回头。

  兔子确认过华盛顿已经完全离开了,才咬牙切齿的挤出一句:“疯子么?”

  鹰酱吹了个口哨,挑了挑眉,一幅无所谓的样子,笑得肆意:“亲爱的,我的身体感觉如何?”

  兔子心底五味杂陈,望了眼会客厅外的人来人往,暗自对一侧的鹰酱比了个口型。

  疯子。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