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吃饭人。

收信人:耀君
展信佳。
今日心情如何,可曾感到有些疲累呢?
……实话说,我是个比较懦弱的人,但我却不肯承认,这样倔强的忍耐着,其实才算得上是胆小和无能罢。
我真是个实在矛盾的人,分明对上司的决策无法提出任何要挟和反对,却还总想悄悄同您见面,仿佛只要见到您,望见您柔和的眉眼和满盈的笑意,便瞧见一树的樱花绚烂盛开在您的身后,亦可抚平我的不安。
真是矫情的话,嘛,说出口还真是有些不肯置信,这竟然是我会说出来的话吗?但若能讲出来,那便是好的吧。
总之,我还真是小心啊,连一封信都要犹豫着是否寄出,倘是您的话,定不会如此呢。
而若您以为我是在花言巧语,我也定不知该如何作解释,哑口无言。不论是国家还是个人,我曾对您做出那样过分的事,而我从未曾想过还能与您站在同一片碧空下。
不知我还能否站在个人的立场上,祝您平安喜乐,身体安康。
寄信人:本田菊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